close
          11/9小謙謙看診去 昨天中午帶著小謙外出用餐時  意外的發現小謙腳上起水泡 嘴巴也破洞了 為了趕在12:00前掛號 買屋 沒等謙吃完飯wenny就抱著他飛奔診所去 果然是感冒. 買屋腸病毒的高峰期  去掛完號還等了近半小時才輪到謙看診 wen 婚禮佈置ny怕謙肚子餓先繞去麥當勞買了份小薯 再讓謙在診所外坐了馬馬才進診所 謙是掛了早 小額信貸上的最後一號  大概將近一點才會輪到謙 先讓他在診所的遊戲區吃些薯條 此刻的他絲毫沒有不?情趣用品峈A的癥兆 但wenny心裏大概有個底 謙應該是感染腸病毒了 這幾天謙並沒有食慾不佳 活動力都不錯 也沒有發燒 只是 買房子小手小腳有些小水泡 大概等了近十幾個小朋友 光前面就有好幾位都是感染腸病毒的小baby.... 可能是午餐沒吃飽 謙一直吃著條 看著他 買屋中午必須在診所的遊戲室吃午餐時 我拍著拍著 眼眶都紅了 心想來當我的兒子真是難為你了 一邊吃著薯條一邊看著天線寶寶  謙最喜歡看天線寶寶了 土地買賣謙現在已經知道自己叫品謙了 診間叫著品謙時 謙趕緊跑了出去 醫師證實是腸病毒 不過是很輕微的腸病毒 看診完買了杯西瓜牛奶給謙 就帶他回家吃藥 休息 下午吃了藥整個?商務中心H都很不舒服很沒活力 一生病就是特別黏我 要送他回娘家時他抱著我一直哭一直不放手 小寶貝 媽咪也想陪你呀 可是媽咪要工作要賺錢錢 狠心不看他  上了車我一路紅著眼哭回家.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vv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